大家好~我是圈圈!!!拔拔說今天是我的重生日,所以帶我出來玩。這表示我來到這個家已經滿一年嚕,這一年來感謝拔拔常常容忍我亂叫亂尿尿亂便便,我已經很努力忍了,但有時還是忍不住嘛!!!所以很謝謝拔拔心胸寬闊,對我用心愛心跟關心。健民.jpg

話說今天天氣超好的,拔拔說帶我們去建民農場玩,一路上艷陽高照,一到苗栗就起大霧,拔拔就怪罪到麻麻身上,說他雨神又發威了。可能今天是平日,都沒有朋友陪我玩,還好有店狗拉拉Monica,還有個小朋友一直繞在我們身邊打轉。拔說因為霧太大了,所以照片只有幾張能看的,加上怕太晚回去視線不良危險,所以我們只玩了一下下就打道回府了,不過沒關係,下次還有機會的,至少我有個愛我的拔拔,不用像以前一樣被趕來趕去的日子了,還有拔拔常常會煮好吃的料理給我吃,像拔拔就說今天晚上吃焗烤,焗烤是什麼?誰能告訴我。(謎之音...問這麼多~晚上就知道了!!!)

焗烤1.jpg

拔拔這是什麼?這就是焗烤嗎?看起來好好吃哦,味道好香喔,快給我吃嘛!!!(不行啦~要等涼了才能吃)

焗烤2.jpg

涼了沒?涼了沒?快給我吃啦~(好啦)嘖~嘖~嘖~(吃東西聲)阿~~~好好吃哦!!!拔還對我唱生日快樂歌呢~害我開心到狂搖尾巴,狂撲上拔拔身上撒嬌。拔要我許三個願望~我想想喔!第一是希望以後不會再有流浪的狗狗,所有的狗狗都會有疼他們的拔拔麻麻。第二是希望拔麻身體健康賺很多的摳摳,可以常常帶我出去玩,一直煮好吃的料理給我吃。第三~~~是不能說的秘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gi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