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Kila是意外懷孕的,讓我有點措手不及,認識的都知道K的個性,也清楚她不可能讓別的狗狗靠近,更別說...了。看著她肚子一天比一天大,大家都在問K的肚子裡到底有幾個小生命,老實說我也很想知道,自從她咪咪脹大後大家就一直在猜,從小肚子時猜四隻五隻,到現在超大肚子猜六隻八隻。

7/1帶去醫院拍X光後確認是六小福嚕,隔天我還去盧醫生,再次看了X光片,真的是六隻沒錯,他也要我不用緊張,準備小狗仔的出生吧~~~!!!還好平時該做的檢查都有做,最少不用擔心有的沒的,另外小狗仔我不希望斷尾,原因...沒別的,就覺得沒必要給他們挨那一刀。


奉上最美麗的孕婦照一枚
最美麗的孕婦-Kilala.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gi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