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哥是在2006年12月28日出生的,

他真的很可愛(當初沒養他的人後悔了吧!

T009.jpg

 

那時候因為啾比麻要去法國遊學,

加上我們的鼓吹之下,啾比麻終於放心讓虎哥來台中,

由我們照顧,(那時候虎哥剛來,我還問KI拔說是不是帶錯隻了,帶到啾比了...=_=...他們母子倆超像的...)

T003.jpg

要回來的那天晚上我們還跑去漁人碼頭~

虎哥一點也沒有離開啾比阿罵難過的表情,

反到是很開心呢~

 

T004.jpg

於是我們就展開了新生活~

 

回家後虎哥一下車就馬上衝到樓梯口等著我抱他上樓,

(虎哥你阿罵看到會難過的....不過我看到是滿爽)

T001.jpg

虎哥剛來的時候沒有什麼不適應的(因為之前已經先來試住了二個星期),

不過那時候的他很喜歡躲在邊邊角角的地方,

我想多多少少還是會想台北吧~

 

T002.jpg

而我們家的KILALA小姐也從陌生人變成感情很好的姐弟,

一起玩、一起睡、一起......吃飯......

不知道為什麼虎哥進籠子吃飯的時候,KILALA都會硬擠進去....

 

T005.jpg

你們看,睡時候還黏緊緊的,

好像他們從出生就在一起的樣子。

 

虎哥的各種表情

T023.jpg

T022.jpg

他很開心的度過每一天,

我常跟KI拔說虎哥就算不笑,也是很可愛,好像是天生的喜劇演員!

 

我記得這是搬來新家沒多久,在幫虎哥洗澡時候拍的,

你們看,明知道等等要洗澡了,還故意把身體弄的很髒,

所以在泡澡的時候,我就故意在他頭上放了泡泡,

洗澡時還對我吐舌頭,真的很可愛

T018.jpg

 

這是第一次幫虎哥買衣服時候拍的,

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是覺得迷彩跟他很合,

所以幫他買的衣服都是迷彩的,連訂作的項圈也是喔~

你看虎哥穿著新衣被舅舅摸摸時候的表情,很享受吧~

T013.jpg

 

虎哥被我弟抱的很爽,抱到都睡著了....

我弟不說,但我知道他比較愛虎哥,

因為每次他都只抱虎哥而已.....

T014.jpg

 

這是跟吉娘去綠野方舟外拍新娘照時候拍的。

虎哥啊一看到草地就瘋了,超嗨的,一直嚕草。

T006.jpg

 

這是在柏林拍的。

那天毛毛也有去,他幾乎整隻黏在毛毛身上啦~

可見虎哥多愛毛毛姐。

T010.jpg

 

這是去年去新社賞花拍的。

虎哥跟花還滿合的呢~

T015.jpg

 

這是去鯉魚潭水庫跟大草原拍的。

T021.jpg

 

在大草原跟九二一公園拍的。

T017.jpg

我們還滿愛大草原,因為那邊有一大片的草地讓他們三寶跑到爽,跑一跑心情都變的超開心的。

 

這是虎哥剛來沒多久,我們那時候常帶他們去學校玩,

我還記得那天虎哥賴在草地上不肯回家,

後來還跑進正在上課的教室裡跑給我追,

上課的老師還說,唉啊想不到我上課這麼有魅力,連小狗都要來聽我上課。

T012.jpg

 

這是去年我們公司烤肉的時候拍的。

你瞧虎哥看到碗裡的烤牛肉時,眼晴都亮了。

T020.jpg

 

未完待續...

寶貝兒子-虎哥 I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gi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