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諒我遲了一天才po文,

那是因為昨天回到家後太晚了,

所以現在才發文嘍~~

看標題應該也知道吧~~

大年初一是什麼日子啊?

是情人節呢~

我跟我們家ki拔在一起算一算也五年多了,

從沒收過什麼鬼情人節的禮物,

所以我也就不對我們家ki拔抱持著什麼期待XD

不過想不到我的辛苦終於有了回饋了...

比我身體還大的花束.jpg

將將將~~比我身體還大的情人節花束耶~~

oh~my god!阿拔太浪漫了~~~~

 

 

由於花束不方便放,

所以ki麻我將拔拔送的花束大變身~變成花盆式的啦~~

因為是阿拔送的~所以每一個部份都不可以丟

包裝紙一樣給他包的美美的唷~~

   變身花束02.jpg 

嘿嘿這樣花朵又可以多放幾天啦~~

而且我每天都在花香中醒來~~啊~真是棒透了吶~

變身花束03.jpg

 

ki拔在我背後紅著臉碎碎唸了~~

他說他沒有小氣,五年只送這束花啦~~

對啦對啦~~我們家阿拔平時還算體貼啦~

阿拔~愛老虎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gi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