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位小姐撿到柯基並拜託我幫她貼協尋訊息
桃園有走丟柯基的家長注意一下哦
以下為訊息...

拜託拜託您
可以幫我轉貼一下嗎

我在桃園南門市場早上約六點看到一隻科基睡在雙黃線中間

很多車在按她前面按喇叭
她還在躺在那磨背玩耍
我看到簡直嚇破膽
趕緊把她拉到騎樓下

她身上有項圈和牽繩

我想是附近的人養的
我沿路問了幾個人
得知這隻狗是土地公廟的人養的狗

我找到他的主人......是個流浪漢

全身酒味 衣服破破爛爛
他說他也是撿到的
他不要了 養了二個星期要放生了
他還說二個星期前狗狗好像發情 好多公狗來 但他趕走了
我不知道該怎麼辦.但這個小女生 會坐摩托車 很親人
我想一定是有人養的狗 所以我決定帶去動物醫院
我帶去獸醫那裡 獸醫說沒有晶片
我有幫他做血液檢查
她才2歲左右 是健康超親人的小女生
我會幫她負擔結扎手術和一切檢查美容的費用
這麼可愛親人的狗
我不忍心她一直住在寵物店或動物醫院關著
如果您有朋友走失柯基
或是您有愛狗的朋友想養柯基
請與我連絡好嗎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lovejacky410&book=3


這是他照片 我會補上更多可愛照

相機不在手邊 另一張是他血液檢查的照片
很健康很親人 我不想她流落車水馬龍的馬路

我的信箱是 lovejacky410@yaho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gi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