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號晚上10點半Kilala的羊水破了,等到11點半看他沒有要生的跡象,就帶去醫院剖腹,我也在一旁幫忙著,肚皮劃開後直接見到了胎盤,醫生說子宮破裂要趕快救,由於胎兒太大拉不出來,所以Kila的傷口又用剪刀剪了一刀才順利把胎兒取出...中間過程我就不詳述了,也沒有照片,因為大家都在忙。Kila也因為手術過程失血過多,躺了快二十個小時才起來。最後生了六隻"大"寶貝,不幸的有兩兄妹上天堂了,雖然Kila恢復的很好,但還是有缺憾,希望那兩兄妹在天堂玩的開心。


以下是四個大寶貝的照片...

大頭
大頭
是個頭好壯壯的大男生,平時最會鬼吼鬼叫第一名,骨架非常之大,一出生就將近400g,連醫生都嘖嘖稱奇!!!

貂妹
貂妹
出生時四寶中最小的小妹妹,鬼吼鬼叫第二名,體重目前跟小Ki並駕齊驅排在第二名,未來日子無可限量,緊跟在大頭之後!!!

小Ki
小Ki
出生時只比貂妹大一些些,現在成長速度飛快,是個非常安靜的小妹妹,外型與啾妹非常相似,可說是雙胞胎!!!

啾妹
啾妹
吸奶時會發出啾啾啾的聲音,目前體重嚴重落後到最後一名,與小Ki必須非常仔細觀察才分辨的出來的雙胞胎小妹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gi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