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叔叔阿姨好,我是Kilala。過完年拔拔帶著KTO全家搬到這裡來了,我的新年新希望是舊雨新知都要來這裡看看我唷~~~(拔拔我這樣說有沒有好吃的???)
紅包-KILALA.jpg

對ㄚ對ㄚ~~~(虎哥)阿嬤也要來這裡看我喔,還有我的新年希望就是我不想回台北,希望阿嬤不要帶我回去~~~
紅包-虎哥.jpg

還有我啦~~~(圈圈)再過幾天就是我來到這個家的周年了(2/18),雖然我最近比較不會亂尿尿了,但有時我看到柱狀物還是會想抬腿嘛(還好不是磨蹭)!!!我的新年希望就是拔拔不要再把我綁起來,讓我自由活動。
紅包-圈圈.jpg

KTO三犬也祝大家新的一年財源滾滾、好運旺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gi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