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來公開我家平日吃的伙食嚕,他們三犬平時也是吃像ㄆㄣ一樣低東西,不是每天都有色香味俱全的美食等著他們啦。如果時間不多又想弄給他們吃的家長可以跟著我做懶人狗子餐唷~~~


首先是要放進去電鍋的食材
電鍋.jpg

1.最下面一層是洗過浸水1HR以上的糙米(用白米也是可以的唷)
2.中間放的是根莖類材料馬鈴薯、地瓜、紅蘿蔔

3.最上面就放高麗菜、金針菇、芹菜還有其他
綠色葉菜類,會變黃的綠色葉菜類下次還是跟肉蛋一起拌炒一下就好了,放電鍋整個變黃~~~

以上只要放進去電鍋裡面蒸熟即可,就跟一般煮飯一樣。


在來是要下鍋炒的食材
肉蛋.jpg

1.澳洲進口新鮮牛羊肉(這盆有兩斤多)
2.三顆蛋(記得要打成混蛋在加進去)

先把牛羊肉拌炒熟再加入混蛋,最後熄火把電鍋裡的也倒進去拌勻就可起鍋了。


最後是拌勻起鍋的樣子
平日狗子餐.jpg

把所有食材全部拌在一起就是平日我家KTO三犬吃的狗子餐啦,你們看是不是粉像ㄆㄣ呢!!!上圖份量為300g,是我家寶貝的一犬一餐份,以上這些材料做起來約為一個湯鍋滿滿,但卻只夠我家KTO三犬吃兩天半,意味著我兩三天就得為他們做一次飯,真是折騰我這個老人家!!!

如果有想給家中寶貝吃鮮食但沒有時間烹煮的家長們,歡迎搭我家的伙唷!!!
詳情請找KTO拔內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gi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