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來慚愧,KI麻我實在偷懶偷太大啦~~

其實瑪莉亞這篇早在去年就要PO上來才對的~

可是我.........犯懶病  (真是太對不起瑪莉亞了....SORRY嘍~)

所以啦~~KI麻我這次一次就要PO二次去吃瑪莉亞的心得~^^

這是我們去年去瑪莉亞的狀況~~

店內外.jpg

人聲鼎沸,而且人爆多~

當時我還在想大家是為了瑪莉亞的廚藝來,還是為了滿屋子的SNOOPY去的~


去年的時候是我跟KI拔二個人去吃的,

他們那邊很有趣,

有著『分享』想法及觀念,

因為瑪莉亞覺得吃飯就是大家一起吃才好吃(KI麻我也是這樣覺得,而且吃不完還可以讓餓的人多吃一點~)

他們那邊都是現點現做,所以我們也等了大約快15分鐘才看到食物上桌~~餓啊~~~~~~~~

我們點了招牌的香蒜橄欖油白酒清炒蛤蜊戴綠帽義大利麵(沛沛龍奇諾) 單人份$199

(PS瑪莉亞的菜單都在比長的.....)

沛沛龍奇諾0911.jpg

所幸在我快要餓扁的時候,

終於上桌啦~~

首先味道上很香,蒜頭的味道一直衝擊著我的胃~感覺是一道很開胃的麵點~

蛤蜊的湯汁都緊緊巴著每根麵條,加上蒜末、巴西利,讓麵條原本平凡的味道,變成了五彩繽紛鮮味十足!!


接下來第二道是蛤蜊奶油義大利燉飯 單人份$199

燉飯0911.jpg

我個人覺得燉飯要做的好吃不簡單,要有耐心(我就沒有~)

是一道很好入口的一道喔~

飯裡面奶味十足加上蛤蜊的鮮味,

口感跟味道真的很棒喔~^^


最後那天的甜點是提拉米蘇~~

CC~先賣個關子,最後再給你們看~~






接下來是我們在9/21跟吉爹、吉娘、吉妹、TACO麻一起去的~~

本來小P也要來的~~可是她有事~~SO~~~我們幫你吃吧~~~


首先是前菜的部份

依序是 

招牌義式蕃茄沙拉吐司、

特調香風胡麻醬涼拌豆腐佐海苔絲、

義式鄉村匯炒酸甜蔬菜菇、

特調蒜味烤法國麵包

  單價$30

前菜.jpg

前菜都還滿好吃的,很開胃,

由其是在我中午小中暑,吐光了午餐之後,

吃了這些開胃小菜讓我不僅暖胃也開胃~



我們點了招牌的香蒜橄欖油白酒清炒蛤蜊戴綠帽義大利麵(沛沛龍奇諾) 雙人份$299

(現在瑪莉亞剛搬新家,所以原本是$350的雙人份,現在下殺$299,以茲慶祝~愛吃的朋友們一定要去嚐嚐喔~)

沛沛龍奇諾0921.jpg

我想招牌菜就不用我再多說了吧~!

要是不好吃的話,KI麻我是不會點第二次的~~


接下來第二道是 雞肉奶油義大利燉飯 雙人份$299

雞肉奶油燉飯0921.jpg

也許你會想說看起來不怎樣,不過你們要知道~

KI麻我是不會亂介紹的~~

這個燉飯~~大美味啊~~(天啊~~我以後要是吃不到怎麼辦啊~~)

我要再次說明~~燉飯真的是要有耐心才做的的出來的美食啊~~

燉飯裡的雞肉鮮嫩多汁、一夾即骨肉分離,

仔細的將燉飯跟雞肉拌過,舀起一匙放入口中,

入口即化的口感,燉飯滑過喉嚨,進到胃裡,

口裡仍有都燉飯的的奶味,這樣的滿足........沒吃過的人很難理解的啦~



因為吃的不夠飽,

所以我們再追加一道 特熬濃郁茄汁蛤蜊鮪魚義大利麵 雙人份$299

特熬濃郁茄汁蛤蜊鮪魚義大利麵0921.jpg

前面幾道都是比較清口味的,

這道算是重口味的,

他的醬汁搭配的很好,食材也相輔其成,並不會有那種各走各味的感覺,

這道也是超好的,

不過吃到最後剩了些醬汁下來,

跟服務生要了點麵包,我們把麵包沾著這些醬汁來吃,

又變成了一道好吃的菜了~~




你以為我們這樣就結束晚餐了嗎?   錯~~~~~

重點都還沒來咧~~怎麼可以結束!!







準備好了吧~~










很想看嗎?









好吧~~就讓你們看一下瑪莉亞廚房的獨家配方的甜點~
















甜點 提拉米蘇 單點$60

提拉米蘇01.jpg


提拉米蘇02.jpg

不同於外面吃到的提拉米蘇,

下層的蛋糕刷上香味十足的咖啡酒,

中間是瑪莉亞的獨家秘密,

上層是打發的奶油,

最後在上面灑上微苦的可可粉,

成就這道瑪莉亞的特製提拉米蘇~


盒裝提拉米蘇0921.jpg

因為太好吃了,所以我們還外帶了幾盒回家吃~~$180/盒

(為保有品質,需事先預訂,要不然到現場是買不到的~~)


很慶幸瑪莉亞從台北搬來台中開店,

這樣我才有這個機會跟口福吃到好吃的義大利麵跟絕品提拉米蘇~



瑪莉亞廚房

地址: 台中市南屯區大英街437號 (近公益路口)

電話:0961-272300

arrow
arrow

    corgi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