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謝.在 ]

感謝ANIKI拔借我們單眼相機~

感謝小瑪的生日蛋糕~

感謝當天借我們球玩的狗狗們~

感謝阿拔帶我們出遊~

最重要的~

 


感謝老天爺賞我出遊~(當天天氣奇佳)


 

久沒出去玩了~

加上幾個讓我們很忙的小鬼頭出生,

都沒辦法帶三寶出門去玩,

由於現在比較能出門了,

恰好9/26那天KI麻我休息,

所以就請萬能的天神拔拔帶我們出去玩啦~

這天終於來到KI麻我好幾次聚會都沒去到的→100號牧場

 

(我覺得要去100號的人一定要有很會開車的人在才可以~因為要進去的路..........的啦~)

 

 

這是他戶外的樣子

分別是用餐的餐廳、草地及牛棚

戶外.jpg

(不過我們沒拍到停車場剛進來的大屋子)

 

 

餐廳內部的裝潢及小東西

餐廳內.jpg

餐廳內-1.jpg

很有美式鄉材的風格,

而且為了美觀,他們連冷氣都貼上了美美碎花小圖,不過我沒拍就是了~~

 

 

這是100號的店狗,

總覺得他很害羞呢!

店狗.jpg

 

 

由於到100號時已經快要中午了,

索性午餐吃一吃再出去玩啦~

套餐.jpg

這是我們點的套餐,

口味一般,不差但也還好

(是我太挑了~~但你們也不能苛責一個吃貫美食的人吧~)

不過我要說一下,那個奶酪布丁~~真是太好吃啦~

軟嫩滑順的布丁加上些許的焦糖,入口時先品嘗到濃醇的奶香,入嚨後感受到焦糖帶來的甜味,

二者合而為一誕生出的絕妙好滋味,現在好想再吃一個布丁喔~

 

 

冰淇淋鬆餅、水果茶跟菜單~

餐點.jpg

冰淇淋鬆餅不是我們點的,

是熱心的隔壁桌借我們拍的~

 

 

本想說會不會遇到柯基的朋友說,

結果都沒有~~

不過沒關係!

那天我們也遇到很多可愛的狗朋友喔~^^

狗朋友.jpg

(SORRY,我忘了他們的名字,如果有人知道的話請告訴我,我會補上名字的)

 

 

那天剛好有小狗狗滿一歲的生日,

是隻可愛的小瑪喔~

狗朋友生日.jpg

那天餐廳內所有的人都幫壽星小瑪唱生日快樂歌喔~

 

 

這是在等餐的時候拍的

圈圈.jpg

你們看看,圈圈是不是越來越年輕了呢?

從一個沒有表情到表情很老成的模樣,到現在變成一個會笑會撒嬌的學人精,

他的轉變是不是很大呢?

感覺現在的心智不再是LKK的老灰阿,而是正勇猛的肖年那喔~

怎樣?很帥吧!這是我兒子!!

 

 

當天去的小狗入園有送『無糖奶酪』一份

狗餐點.jpg

 

 

加上當天小瑪生日還分到了蛋糕。

kilala02.jpg

我家小姐也顧不得形象,一路狂吃啦~~

 

 

圈圈會等等

圈圈02.jpg

圈圈在吃飯時,已經會等等、坐下、握手等指令了,

而且他在等的時候~那個坐姿跟表情可以去當麻豆了!

不過他對於100號送的奶酪沒什麼興趣,吃個幾口就不吃了,

倒是小瑪的生日蛋糕居然想要一口吞下去,差點把我給嚇壞了!

好佳在他發現一口吞不下去,又吐出來慢慢吃了.....

 

 

換我家的夭鬼吃給你們看啦~

你們看左上圖,是不是很可愛啊~虎哥為了吃可是不計一切的在裝可愛呢(雖然他本來就很可愛了~~)

右上那張圖,虎哥已經等的不耐煩啦,猛舔嘴啦~

 

虎哥02.jpg

左下圖,看到沒~~已經有小瀑布啦~

就在虎哥忍不住時,他偷偷的舔了一口,想不到還是被阿拔拍到啦~

但老實說,我們可沒故意叫他等很久喔~~大約不到20秒的時間而已.....口水就氾濫成災了........

 

 

在吃飽喝足後,我們也轉移陣地到了狗子們的天堂→一號草地

一放開三寶就跟其他的狗子們玩在一起了~

跟狗玩01.jpg

 

 

跑吧!圈圈~

很少看圈圈這樣開心在跑~

因為在家只可以看他開心的在轉圈圈~

圈圈03.jpg

 

 

後來來了一隻很可愛的小柴妹妹,

你就可以看到我們家的圈圈才開始卯足了盡在草地上跑著,

原因無他~

跟狗玩02.jpg

因為他正忙著趴妹妹......

人家要囘家了還想跟著人家回家,

視線從頭到尾都沒離開過那隻小柴妹

 

 

TO.jpg

後來小柴妹回家後,圈圈他這個少爺就又不動了,

所以只要辛苦虎哥帶他這個哥哥出去草地上跑跑、晒晒太陽了~

 

 

kilala.jpg

KILALA也忙著在草地上奔跑,

這是她生完之後的第一次出遊,

所以感覺她特別的興奮~笑容也特甜的啦~

 

 

後來又有狗子來草皮啦~

人家拔麻特地帶了二顆球要給自家的狗子玩,

想不到我家這個小妮子居然也去跟人家搶球

球搶到還拿回來給我,(真是太感謝妳這麼孝順了,可是妳搶東西來送給阿母我.........很丟臉吶~)

還好人家大人不計妳這個小人過,球還一顆分妳玩,

 kila搶球.jpg

 

 

虎哥一看到他最愛的草皮,二話不說就先去嚕個爽了~

再來就開心的這邊施施肥、那邊澆澆樹了(這是真狗版的face book啊~)

虎哥03.jpg

 

 

由於1點多實在太熱了,

所以大家紛紛躲到棚子裡納涼一下

避暑.jpg

怕三寶中暑,KI麻我索性也給他們一些涼快,不過還是粉熱.....

休息夠了之後,我們又帶他們去看牛牛,

結果本來低頭的牛牛突然抬頭把KILALA嚇了好大一跳~

 

 

下午二、三點的時候,我們也累了,就啟程回家休息嘍~~

最後奉上三寶甜美的合照

 KTO合照.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gi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