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去年我們還有去南投看花海唷~

雖然也沒什麼,

不過跟很糟的田尾花博比起來,

這裡真的是棒透了~

以下就交由現場記者Kilala來說明吧!

kilala:

各位噴友啊~最近都是我麻在講話,也該輪到我這個正牌當家花旦說說話啦~

在這個花海中有個牽牛花的花圃,佈置的很漂亮喔~

可是為什麼要加個字咧?是不是因為終於有東西是比我矮的咧?看來我終於長高啦~

矮嗎.jpg

 

因為kilala太高了,所以只好叫她坐在大石頭上拍照啦~~

kilalacute.jpg

結果還有遊客說,這隻狗好可愛喔~~~(聽了就爽)

 

瞧瞧我們~笑的多幸福啊~~~

雖然很對不起家裡的四隻~

我們.jpg  

(圈圈:阿拔阿木,我知道你們最愛的還是kilala.....)

(卡滋:蛤蛤?蝦米?現在要吃飯了嗎?)

(卡咪:媽咪,你去哪裡?媽~~~~咪~~~~)

(himiko:阿罵,留來下,或者帶我去.....)

 

我們唷.jpg   

唉唷~乖啦~下次再輪流帶你們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gi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